竹子在1226_英雄一切安好

(澤勳)相愛的最後一天

*RPS注意

越界帶來的影響,盧彥澤其實蠻有感的,直線上升的人氣,在路上會被頻繁的認出,而原本在八點檔裡飾演的角色不是太重要,他也能感覺到自己的戲份越來越重,甚至快影響主線發展,這些改變於他而言,自然是喜悅的。

即使如此,他的生活也沒有太大的改變,應該說他自己也在努力尋找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比如雖然現在動輒拍戲到凌晨,但偶爾也會因為密集拍攝得到一些完整的休息時間,然後他就會像以前一樣,帶著蘆筍汁出去散步,或者跟楊孟霖約個健身,和朋友聊天吃飯,生活忙碌而充實。

但最近盧彥澤突然覺得自己還不夠忙,明明他已經那麼努力的填滿工作之餘的時間,卻還是有縫隙讓他不自覺的胡思亂想。

想那些還是邱子軒的日子,那些還能用邱子軒的身份靠近夏宇豪的日子,那些范少勳還是夏宇豪的日子。

隨著越界完整播畢的日子越來越遠,盧彥澤就越來越迷惘,曾經他以為自己能將角色跟本人分得很清楚,還能游刃有餘的看著施柏宇和楊孟霖之間漸漸變調的氛圍,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范少勳突然也開始讓他的心變了調。

范少勳是一個很單純的人,他如果喜歡一個人,他會最大程度的表現出對那個人的善意,至少可以確定的是,他真的很喜歡邱子軒,所以總是在不同的地方,利用不同的管道,訴說著他對邱子軒的喜歡。

他可以在直播中說親就親,可以在盧彥澤的貼文底下盡情的告白,兩個人一起直播的時候,自然的幫盧彥澤裝食物,怕對方覺得不好吃還頻頻詢問意見,然後一下子的把蘆筍汁抱個滿懷,笑著吻上她白花花的毛。

然後,他在直播中像講天氣很好一樣的說「我選子軒啊」,被誤會感情不好的時候還自然的脫口而出一句「我超愛他的好嗎!」

這一切,都讓盧彥澤逐漸模糊了界線,他開始為了這些所謂的「營業」手段心跳失速,他心中的夏宇豪越來越模糊,取而代之的是那個總是衝著自己笑,喊自己老大的范少勳。

他曾經很認真的跟范少勳談過,是不是要為了彼此的工作,逐漸減少檯面上這種曖昧的互動,畢竟越界也結束很久了,實在不需要再花時間在炒兩個人的cp。

他以為這樣能夠減緩快要失控的現況,沒想到范少勳卻不這麼想。

「可是這不是裝的,也不是假的,我是真的很喜歡因為越界而認識的你啊,好朋友、好兄弟這樣的互動也還好吧?」

他就是這種人,甚至沒有想到是要炒新聞,沒有想到粉絲喜不喜歡,就只是因為他覺得這樣做很好,不需要刻意隱藏起來,不像盧彥澤,他似乎並沒有在角色跟本人之間掙扎的煩惱。

「不過,如果你不喜歡這樣,我會改的。」

范少勳後來補了一句,還是一樣帶著單純的笑容,無意間透露出對他的一點點在意,都讓盧彥澤又再一次的不知所措。

他根本說不出不喜歡三個字,因為他必須承認,其實他很喜歡。

喜歡他說自己拍的天空像他,喜歡他在自己的相片裡找他的身影,喜歡他說他是夏狗狗。

盧彥澤每天都覺得,自己快要被這種不確定卻又泛濫成災的感情給溺死了。

電話突然響起,看到來電顯示楊孟霖的時候,他突然想起了跟施柏宇一起去上直播的那天。

*

站在路邊看著經紀人滿頭大汗的聯絡那台不知道迷路去哪裡的計程車,盧彥澤也有些著急,直播本就拖了點時間,劇組為了體諒他把其他的戲往前挪,意思是現在是全部的人都在等他回去拍他的部分,偏偏這天是搭計程車趕來直播,回去當然也就沒有車可以接送。

就在兩人焦頭爛額到時候,一台車開到他們面前,對方搖下車窗後,才發現是不久前已經離開的施柏宇。

「我載你一趟吧,我回去本來就會經過三立。」

盧彥澤也沒空再跟他客套,直接上了施柏宇的車,柏宇的經紀人在後座也手腳很快的在整理椅子的東西好騰出空間給盧彥澤的經紀人坐。

「你不是已經走了嗎,怎麼又回來了?」

盧彥澤看著正在調整空調的施柏宇說。

「走是走了,但發現有東西沒拿,所以才再繞回來,遠遠看到你在路邊等車,就想說你們的車一定是晚來了,反正我等等也沒事,就順便載你一趟。」

「你真的幫了大忙了,要是繼續等那輛車,我應該會大遲到,真的太謝謝了。」

「沒什麼啦,舉手之勞。」

施柏宇笑著說,準備要開動車子的時候,在後座的經紀人突然喊了他。

「欸柏宇,這個找到了!在旁邊這個椅子底下,剛剛我翻的時候滾出來了!」

盧彥澤也跟著回頭看,施柏宇在看到經紀人手上的東西時,立刻咧開了嘴笑,眉眼也溫柔了幾分。

「是歡歡的長頸鹿。」施柏宇接過來後,拿給一旁的盧彥澤看

「孟霖之前說弄丟了,歡歡還找了好久,原來在這裡,晚一點拿過去給她,她一定很開心。」

盧彥澤看著施柏宇掛著笑容,把那個長頸鹿娃娃塞進自己褲子的口袋裡,口袋太小了,長頸鹿的頭還露在外面,施柏宇也絲毫不介意,還拍了拍長頸鹿的頭,笑的溫柔。

看到這幕,盧彥澤忍不住開口

「狗聚的時候就發現,歡歡好像很親你,可是那明明是你第一次來參加狗聚。」

「可能是因為我們常常一起帶她出去散步吧。」

施柏宇一邊發動車子一邊笑著說

「我跟孟霖如果隔天都沒有工作,就會半夜帶歡歡出去走一走,半夜路上都沒人,也很安靜,我們會把繩子放很長,讓她自由的在前面跑,我們兩個就在後面慢慢走。」

「而且我都偷偷買小零食跟小玩具給她,孟霖嘴上抱怨,但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睛的,歡歡當然愛我啊哈哈哈。」

盧彥澤看著笑開懷的施柏宇,心裡突然冒出了一種奇妙的感覺,等他意識到的時候,話已經脫口而出了。

「你跟楊孟霖來真的?」

只見施柏宇放在方向盤上的手震了一下,隨即慢慢的開口

「我們決定…試試看。」

聞言,盧彥澤驚訝的睜大眼

「你們不怕嗎?」

「怕啊,怎麼可能不怕。」

施柏宇正色道。

「我們也想過,在還可以控制的時候,兩人都各退一步,回到朋友的位置。」

「做好了一切分開的心理準備後,才突然發現,我們根本沒人想主動先退那步。」

「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是可以控制的關係了,所以我們就想,既然我們都退不了那步,為什麼不試試看呢?」

施柏宇雖然嘴邊帶著笑意,但語氣卻非常認真,提到楊孟霖的時候眼裡閃著的光芒,讓盧彥澤一時失了神。

「真羨慕你們…」

聽到盧彥澤的話,施柏宇突然愣住,然後一秒回神看向副駕駛座。

「什麼意思,彥澤你——」

「你知道網路上有多少你們兩個的粉絲整天說羨慕我跟他嗎?」

盧彥澤笑著開口

「他們說很羨慕我跟他互動那麼自然和頻繁……」

「其實我才羨慕你們。」

這時剛好車已經到了三立大樓門口,施柏宇停下車,轉頭盯著這個比他大不只六歲的哥哥,心裡突然浮現了某種猜測,正要開口的時候,被盧彥澤笑著打斷了。

「啊已經到了,柏宇謝謝你,今天多虧你才沒有遲到,下次哥請你吃飯。」

盧彥澤一邊講一邊解開安全帶,伸手去開車門。

「好,下次有機會再聚。」

施柏宇看著對方下車然後回頭跟他揮手,突然又開口。

「那個、彥澤……」

盧彥澤回頭疑惑的看著車內的施柏宇。

「怎麼了?」

施柏宇盯著對方看了幾秒,隨即搖了搖頭。

「沒事啦,你拍戲加油。」

盧彥澤則露出微笑,又朝他揮了揮手,轉身朝三立大樓的方向前行。

*

盧彥澤盯著手機上來電顯示為楊孟霖,帶著一點苦笑的接通了電話。

「怎麼了?」

「盧彥澤你還好吧?」

對方總是這樣,直來直往,但他就是這點招人喜歡,一開始很慢熱,多的是尷尬的時間,但一旦熟了,他把你當自己人了,就是會毫不保留的關心你,這時候也都不必跟他客套。

「施柏宇果然跟你說了什麼對吧?」

接收到電話那頭一陣沈默,盧彥澤又笑著開口

「他那天欲言又止的,就知道他有話要對我說。」

楊孟霖又沈默了幾秒才緩緩開口。

「柏宇是覺得他比你小……好像沒什麼立場跟你講那些話,但又想幫上忙,所以才來找我談你的事。」

「不錯嘛,柏宇真的是很好的人,你要好好把握人家。」

「……你在說什麼東西啦。」

「柏宇那天跟我說,你們決定試試看,如何?你們試的還順利嗎?」

「喂,盧彥澤,我跟他的事我會找機會跟你說,現在是我在問你和他的事,不要給我轉移話題,把話說清楚哦。」

「我自己都還搞不清楚,我是要怎麼跟你講清楚?」

「承認動心很難嗎?」

楊孟霖嘖了一聲後脫口而出,接著立刻後悔,自己又不是沒有過掙扎的時期,當變成旁觀者的時候,總是容易把事情看的太簡單,仔細想這句話確實是重了些。

「不難啊。」

盧彥澤反倒是立刻回應了,隔著話筒,楊孟霖彷彿都能聽到他苦笑著嘆氣。

「你知道我有多好笑嗎?」

「那天我下車後收到他的訊息,問我直播結束後怎麼回去拍戲,因為他知道我沒有開車去參加直播。」

「我告訴他我坐柏宇的車去三立時,有那麼一瞬間,我居然希望他能因為柏宇載我而吃味。」

「果然,幼稚跟年紀大小並沒有太大關係吧。」

「承認動心有什麼好難的,我當然可以在你這裡坦然的說,『對我就是喜歡他』,但你不能要求我也這麼輕易的在他面前說吧?他憑什麼要承擔我的感情?」

楊孟霖當然知道讓盧彥澤真正陷入混亂的原因是什麼,他們之間的問題並不是時間過去就能解決的,最大的問題在於,盧彥澤一直都覺得只有自己單方面混亂而已。

「你怎麼知道他沒有吃醋?」

「什麼?」

「你看,我跟你那麼好,我也不知道你那天有沒有開車去直播,但他卻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告訴他的啊。」

「那你為什麼告訴他?不就是他主動問你嗎?」

盧彥澤愣了一下,他知道楊孟霖想傳達什麼給他,只是他自己不願意相信而已。

連女朋友都不一定每次都問的行程,對方卻會問,甚至關心工作進度,而自己每次就會這樣鬼使神差的把行程一一的報備出去,明明沒有任何意義。

他知道了又怎樣,不怎麼樣,只是喜歡他問,然後自己喜歡回答。

「你還記得王振文在王振武背後告白的那場戲嗎?」

楊孟霖再度開口,問起了文武兄弟在劇中最引人注目的那場戲。

王振文打算把真心全部一次宣泄出去,對哥哥這些年的愛慕,做一場隆重的告別,然而他並沒有算到哥哥醒著。

「你想說什麼?」

「很多粉絲跟我說心疼振文,苦戀哥哥多年,到最後只能絕望的放棄。」

「但後來有更多的粉絲說,比起振文更心疼振武,他甚至沒有機會去釐清對弟弟的感情就要被弟弟放棄了,如果不是他醒著,他們是不是永遠都不能知道自己被對方深深的愛著?」

「你的意思是要我去跟他攤牌,然後期待他也愛我嗎?」

「如果我是你,大概也不敢,但作為你的朋友,又不希望你就這樣放棄,啊好難哦。」

楊孟霖兀自苦惱了起來,說了那麼多,回到自己身上還不是同樣沒有勇氣,他只是比較幸運,他和施柏宇都是相對自由的人。

「我跟他不管對彼此是什麼感覺,都不會有結果的。」

盧彥澤平靜的開口,彷彿在跟楊孟霖傳達著,根本不需要為這件事苦惱,因為不管怎樣,結果都是沒有結果。

可偏偏楊孟霖又不死心的開口。

「可是,喜歡的重點在喜歡本身啊,跟結果又沒有關係。」

「你到底是要我說還是不說?」

「我也不知道啦,只是覺得既然你因為現狀感到難受,難受到連施柏宇那個才幾歲的小屁孩都看得出來,那就是真的很不舒服吧,你有沒有想過,說不定攤牌也算一種解脫?」

*

攤牌會是一種解脫嗎?

看著在自家廚房忙碌的范少勳的背影,盧彥澤覺得心裡隱隱作痛。

日常希望一切停止,卻又矛盾的希望一切都繼續下去,他不知道楊孟霖說的攤牌會不會是一種解脫,但他心裡很清楚,如果再這樣下去,自己真的會完蛋。

正在與自己的內心拉鋸的同時,范少勳突然回頭喊了他。

「你再等一下哦,再五分鐘就可以出爐了!」

昨晚對方突然來了訊息問他今天有沒有工作,聽到自己說沒有的時候,立刻興奮的說要來家裡做菜給他吃,而盧彥澤也像往常一樣無從拒絕。

「你不是很忙,哪來的時間研究新菜?」

盧彥澤朝著再度轉過身忙碌的范少勳喊。

「想說你拍戲也很忙,大概沒什麼時間好好吃飯,我有時間就來煮好的給你吃,補補身體啊!」

又是這樣,稀鬆平常的語氣,無心的內容卻再度讓盧彥澤陷入混亂。

盧彥澤握緊了拳頭,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一臉決然的走向了廚房的方向。

大概是花光了所有的勇氣,他從後面抱住了范少勳,感受到對方身體立刻僵硬的同時,盧彥澤眼眶瞬間紅了一圈。

「你、怎麼了啊?」

范少勳僵硬的扯出一個笑容,偏頭想看盧彥澤的臉,對方卻是將他圈的更緊,頭卻撇開不讓他看。

「別回頭,先聽我把話說完,然後……你可以選擇推開我,即使我們再也不是朋友,我也還是要說。」

范少勳聽話的把頭轉過去,盯著眼前的鍋碗瓢盆,吞了吞口水,彷彿在等待身後的人再度出聲。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切就停在這裡吧。」

盧彥澤原本以為自己會哽咽,但說出口的同時,才發現自己竟如此冷靜,許是自己掙扎多時,真正要說出口的時候,比起傷心,更希望對方能好好的從自己這裡接受到完整的心意。

「你曾經問過我是不是不喜歡你對我的那些舉動,老實說,我不是不喜歡,而是太喜歡了,喜歡到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我抽不了身,害怕失去的時候我會不堪負荷,甚至我害怕我從此怨恨邱子軒。」

提到邱子軒的那一瞬間,盧彥澤感覺到范少勳身體猛地一顫,忍不住苦笑。

「對吧,我知道你很喜歡邱子軒,也知道你那些超越朋友的舉動全是因為邱子軒,一開始我覺得真好,因為飾演邱子軒我才能遇見你,但時間一久,我卻開始忌妒他,因為無論是夏宇豪還是范少勳,心裡愛的都是他。」

「意識到自己居然對角色產生這種怨懟時,我就知道我完了,再這樣繼續接受你的好,我真的會越陷越深,然後自怨自艾,在說與不說的掙扎裡,怨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你就當我是個自私的人吧,為了自己解脫,還非得像現在這樣,強迫你承擔我的感情,對不起,你本不用聽這些的……」

「我知道我越界了,這不是玩笑,范少勳,我喜歡你。」

講完這句話後,盧彥澤突然覺得自己失去了所有力氣,原本圈住對方的手也無力的鬆開垂下來,低著頭努力忍著的眼淚,卻在對方緩緩轉過身的同時掉了下來。

范少勳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低頭的盧彥澤,看著對方落在地上的淚水,抿了抿唇接著輕聲的開口。

「你好像搞錯了吧?」

聞言,盧彥澤也不管自己臉上還有淚水,猛地抬起頭來看著臉上沒有一點笑容的范少勳,花了好久的時間建立起的心理準備,可能會被對方冷冷的拒絕或推開的心理準備,在跟范少勳對上眼的那刻,轟然倒塌。

正當盧彥澤內心崩潰的同時,范少勳卻迅速的向他靠近,伸手抓住他的肩膀,動作雖然有點粗暴,但嘴唇吻上來時卻是意外的溫柔。

盧彥澤睜大了雙眼,腦子一片空白,四肢也沒了感覺,在他想過的所有范少勳的反應裡,獨獨沒有這一個場景。

范少勳竟然吻了他。

這種呆滯的狀態,一直到范少勳離開了他的唇,都沒有解除,惹的對方輕聲的笑了。

「這個才叫作越界。」

盧彥澤突然覺得有些恍惚,眼前的范少勳跟那個隔著網子吻他的夏宇豪幾乎沒有不同,但是此時此刻,一向以為對方喜歡的只是角色的盧彥澤,卻不知為何的篤定,這句話是在對自己說的,不是邱子軒,是盧彥澤。

「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但我覺得……好開心哦。」

范少勳嘴裡說著開心,臉上卻是苦笑。

盧彥澤還在被吻的傻愣中,看到這樣的他,范少勳繼續開口。

「你真的以為我做那些事是因為邱子軒嗎?」

「事實上,正確來說,是我『只能』因為邱子軒。」

「這樣我才能欺騙大家,欺騙你,欺騙我自己。」

「有時候都覺得,多虧柏宇跟孟霖那些過於明顯的避嫌跟曖昧,坦蕩的我們才得以不被懷疑。」

「我對你越坦然的好,大家就越覺得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他們只會知道我們感情很好,卻不會認為我們會超出分界。」

「更何況,我們本來就不是自由之身啊。」

聽到這句話,盧彥澤像是心虛一般的撇開了臉,范少勳伸手把他的臉扳回正面。

「然後欺騙你,騙你我對你只有好朋友、好兄弟的感覺……看起來好像蠻成功的?」

盧彥澤突然被最後一句話逗的笑出來,笑到眼角閃著淚花都不知道。

「最後騙我自己,我不愛你。」

收起了笑容,范少勳認真的看著盧彥澤的眼睛,緩緩的說。

「有成功嗎?」

盧彥澤瞇起眼睛,也直直的看向對方,絲毫沒有退縮。

「當然沒有,因為我自己心裡最清楚,我從來沒有把角色跟你弄混,我做那些事從來都是為了你。」

「雖然騙不了自己,但我總是想著,只要我一個人來承擔這些,時間總會解決一切,最害怕的事就是像現在這樣,你在我面前,告訴我……你也愛我。」

「真的、我、我本來一個人都好好的,我可以解決的……但你現在說你也動心了,那、那該怎麼辦……」

范少勳講著有點哽咽,也有些激動,看到這樣的他,盧彥澤也忍不住的想哭。

「對不起……是我不好,捅破了窗戶紙……讓你非得跟我一起承受……」

話還沒說完,就見范少勳用力的搖頭,把兩手貼上盧彥澤的臉頰,眼角閃著淚光,嘴邊卻笑著。

「不要道歉,你好棒,你好勇敢,是我對不起你……是我讓你一個人掙扎了那麼久。」

「現在輪我說了,我真的很喜歡你,盧彥澤。」

聽到這裡,盧彥澤終於忍不住的哭了出來,眼淚不停的往下流,沾溼了范少勳的手。

「你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吧?」

盧彥澤哭著開口。

「我知道。」

「你知道我們不能這樣嗎?」

「我知道。」

「你知道——」

「我都知道,但知道跟喜歡是不能抵消的。」

知道啊,當然都知道,否則何必繞一大圈的利用劇裡的角色去愛對方,何必為了藏匿一次次的心動而百般掙扎。

「我們什麼都改變不了,但即使如此,還是謝謝你,謝謝你愛我。」

就好像,小時候暗戀班上的某個人,多年以後發現對方也暗戀著自己一樣,雖然不能在一起,可是知道自己喜歡對方的時間裡,對方也同樣喜歡著自己,光是這樣就覺得無比的幸福。

盧彥澤上前擁抱了范少勳,緊緊的抱著,把頭靠在對方的耳邊,吸著鼻子感覺很狼狽的開口。

「我也是,謝謝你愛我。」

然後范少勳也用力的回抱了盧彥澤。

最後的擁抱,時間彷彿停滯在這一刻,他們一直沒法放開對方,捨不得。

*

「所以,我以後是不是吃不到好料了?」

盧彥澤嘴裡咬著剛出爐的烘蛋,一邊開口。

「我可沒答應會停止哦。」

看著對方疑惑的停下筷子,范少勳笑著繼續說。

「雖然從現在開始要學著跟相愛的我們兩個告別,但不代表我要跟你告別。」

「我們還是可以約吃飯,我也可以來做給你吃,直播、ig互動都還是可以繼續,我們沒有要絕交,知道吧?」

盧彥澤被逗得差點嗆到,點了點頭默認了這件事,然後挑眉的開口

「你有信心嗎?」

有信心跟我當朋友嗎?

「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比較痛苦,但為了不跟你分開,我會努力!」

看著范少勳煞有其事的握拳擺出加油的姿勢,盧彥澤再次被對方的單純給打敗,只能無奈的搖搖頭,心裡卻也有一點踏實,有一點慶幸。

慶幸他們這段,永不失聯的愛。

*
「所以,這是我們相愛的最後一天嗎?」

范少勳收拾完碗盤剩菜後,賴在盧彥澤家死活不走,一副要在這裡過夜一樣。

「所以,你才在這裡賴著不走嗎,我看你也不怎麼愛我嘛,還可以好好的躺在這裡。」

盧彥澤側躺著,手撐著頭看著旁邊霸佔半邊床的范少勳。

「孟霖說你很會開黃腔,原來是真的。」

「少聽他造謠,聽得懂我在說什麼的你也沒有比較純潔好嗎。」

「你說,我們什麼時候才會真的自由呢?」

范少勳臉朝著盧彥澤的方向靠在枕頭上,眨著眼睛輕聲的說。

「八十歲吧。」

看到突然又變認真的范少勳,盧彥澤又覺得心跳有點快,撇開頭隨口就說了一個數字。

「好吧,那我努力活到八十歲吧!」

 

范少勳又露出了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惹的盧彥澤忍不住笑出聲。

 

看對方一臉不怎麼相信,范少勳不服的嘖了一聲。

 

「不覺得嗎,多麼不幸卻又多麼幸運,你想想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我可不敢想——」

 

「八十歲的時候,我們就再相遇一次吧,你說好不好。」

 

盧彥澤突然口說了這句話,眉眼溫柔。

 

他們相愛的最後一天,躺在床上,靠著頭想像著,未來的那一次久別重逢的相遇

 

也許就能夠相愛了。

end

大概是我的唯一一篇澤勳,其實我是文武派尼飯,我沒有真的很萌澤勳跟夏邱,只是愛著越界的每個人每個角色,所以當然也愛著這兩個人。

這篇其實寫很久了,沒記錯應該是在派尼的【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前就開始動筆,只是我心裡可能抗拒寫結局,所以拖到現在,因為我並沒有要改變現狀,也就是我沒有要讓他們在一起,簡單來說就不是正統HE啦,所以一直不想寫完,但心裡又覺得,真實的他們一定有找到最好的方法,讓他們自己心裡都是HE,無論如何都是祝福。

靈感來源是有一天我跟我的派尼太太在閒聊,一邊吐槽派尼整天裝不熟,一邊聊到之前少勳在彥澤IG留言說他是夏狗狗的事情,太太跟我說搞不好彥澤看到時心跳都漏拍了,我就突然對太太說,覺得這麼一想,比起派尼,澤勳根本更虐。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誰先心動,不知道那些坦蕩蕩是不是包在營業下真實的糖,但重點就是,無論心動與否,他們都不會有結果,這點是讓人最心痛的地方。

其實我這文算是超現實了,兩個相愛卻不能相愛的人,在現實中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說出口吧,但我就是不甘心,捨不得他們這樣,才自己動手讓他們宣之於口。

雖然不現實,但我知道你在我愛你的時間裡也愛著我,這真的是最美好的事情了吧。

致澤勳。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