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在1226_英雄一切安好

一些想說清楚的話

我很喜歡lofter這個平臺,因為這裡的每個人都很可愛,也都不吝嗇的在我發表的文章下給我回饋,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在最新的派尼文裡,有一些讓大家感到不適的詞語,是我當下並沒有意識到的,沒有考慮到這個平臺上的各位,是我的責任,很感謝提出這個問題的人,以後我會更加注意用詞,希望大家可以把焦點放回一起喜愛派尼的心上❤

我也不諱言的說,我是台灣長大的孩子,關於一些敏感的國家的議題,我相信在這裡的大家都有自己從小到大認定的想法,那是一種認同跟信念,我覺得是一定要被尊重的,反過來在我身上也是,一些因為教育環境與資源不同的情況下,我也有一些屬於我的認同,所以才會造成文章裡有些下意識應用的詞句,讓各位產生了不適感,於此我還是得要說句不好意思。

我有稍微改過一些地方,這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如果還是讓大家覺得的不舒服,我會把文章撤掉,只是對一些已經看過給我回饋的人比較抱歉這樣,我都有記得你們回應的內容,謝謝你們💕

最後就是我覺得我已經盡力的把話說清楚了,如果還是有人覺得我有地方冒犯了,也請見諒。

謝謝大家。

评论(8)

热度(9)